Minitab 17.2 新增全新功能

新增「條件格式設定、子集、排序和自訂資料格式等功能」

Minitab 17.2 增加全新功能,幫助您探索、視覺化,並有效整理您的資料。

最新版的統計軟體Minitab 17.2 是品質改善和統計教學領域的領導品牌,新增了資料處理和探索工具,幫助您更深入的洞悉您的數據。

距上次軟體更新僅一年的時間,Minitab持續推出強大功能和改善的Minitab 17.2版。條件格式設定、加強子集、排序,及自訂資料格式功能,讓您直接在工作表中處理資料,使數據導向的解決方案比以往更加容易。

有了條件格式設定功能,您可以立即找出最常出現的值、失控點,或不符規格的數據。產品行銷經理 Meredith Griffith表示:我能夠隨時透過標記離群值或最常見的缺陷,來探索資料並得到結論。



 

請告訴您的使用者,Minitab 17.2有哪些很棒的新功能!

 

要將您的 Minitab 更新至 Minitab 17.2,請參照下列步驟:

1. 安裝最新版 License Manager。在進行步驟2前,需要此步驟。
2. 開啟 Minitab 17 並點選 Help > Check for Updates > Install update(s)。

 

若您的無法使用Minitab 軟體更新管理員,請至Minitab 線上技術支援與我們聯繫。

 

若您尚未下載和安裝Minitab 17,請到www.minitab.com/downloads下載。

 

了解Minitab 17.2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