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 於 Gartner 2015年高等分析與數據科學技術成熟度報告中評比為模範供應商

Minitab Gartner 2015年高等分析與數據科學技術成熟度報告中評比為模範供應商

 

Gartner 為全球領先的資訊科技與顧問公司,肯定Minitab在模擬類別的表現

20159

 

Minitab 公司提供數據分析與品質改善的卓越軟體,於今年度Gartner國際研究與顧問公司所提出之「2015年高等分析與數據科學技術成熟度 (Hype Cycle for Advanced Analytics and Data Science, 2015) 報告」中,被評比為模範供應商。Minitab在模擬類別中受到肯定。

 

全球領先的資訊科技研究與顧問公司 Gartner,每年發表九十份以上不同科技產業的技術成熟曲線 (Hype Cycle) 報告,以協助客戶釐清產業成熟度以及未來發展潛力。

 

2015年高等分析與數據科學技術成熟度報告」中闡述「模擬是一門歷史悠久的跨領域科學,結合作業研究、電腦科學、統計以及其他領域。以目前的使用情況而言,雖有相當直觀的模擬應用 (諸如:工程安全、等候理論與投資組合理論),然而其廣泛的應用層面卻受到限制。」該報告並指出,Gartner分析師預期「近年來,部分供應商所致力的雲端建置未來將會改變目前的侷限。隨著整個預測分析學科日漸受到重視,模擬的浪潮將再現─即使這尚未發生。」

 

Minitab 的產品經理 J.-P. Mulley 表示,「我們很榮幸Gartner認同我們在分析領域與模擬的地位。一直以來,我們便努力不懈於使資料分析更平易近人。」

 

今年年初 Minitab 公司發表 Devize 此項雲端產品,旨在協助引導工程師完成蒙地卡羅模擬且優化流程。

 

Minitab 產品行銷經理 Michelle Paret 說道,「Devize 的流程引導促進使用者更輕鬆容易模擬可能的結果,並提供清晰與可存取的結果呈現,以及清楚的解釋使其容易理解。」

 

Devize 引導使用者不用任何猜測,透視分析結果。為後續步驟提供建議,使其清楚理解為了改善流程與降低不良和缺陷所必須做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