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 18 帶來嶄新的功能與工具

Minitab 最新版憑藉著全方位的工具及簡而易用的特性,使您以前所未有的觀點洞悉數據!

 

June 7, 2017

 

賓州州立大學 — Minitab 公司今日正式發布領先的統計軟體最新版—Minitab 18,應用於品質改善與統計教育。

 

新版本新增統計建模、實驗設計 (DOE) 和量測系統分析等的進階功能,使品質改善人員能夠更透徹地瞭解流程、能夠比以往更快、更準確地制定更好的決策。

 

Minitab 全球技術產品經理Jenn Atlas 表示:「雖然數據無所不在,然而只是擁有數據並不足夠,還需要適當的工具才能將該數據轉化為知識,進而習得強大的洞察力來提升商業決策。」「我們增加了這些強大的新功能,以協助我們的客戶做到這一點!Minitab Assistant 分析小幫手可以引導您正確的分析,並提供清晰的結果,使您可以應用數據來解決最棘手的商業問題。」

 

強大的統計工具

 

一個長久存在的商業問題包含辨識哪些關鍵因素最能影響流程的產出結果。然而,標準的實驗方法不但費時又昂貴,或是無法區分因素之間的主效應及二階交互作用效應。

 

Minitab 18 Definitive Screening Designs 來回應這挑戰,將所需執行的實驗次數降至最低,但仍能讓使用者辨別最重要的因素,而不會混淆主效應及二階交互作用。

 

Minitab 18 亦增加限制的最大概似估計法 (restricted maximum likelihood, REML)、最小化偏差並改進混合模型的推論及預測等先進方法,其中包括固定與隨機因子。

 

Minitab 18 使您能夠比以往更輕鬆的評估大量因子對製程產出的影響、或是從包含固定與隨機因子的模型中獲得準確的結果。

 

最新版 Quality Trainer 的上市使得Minitab 18 更為完善。Quality Trainer 為線上統計自學課程,教導您如何應用統計與 Minitab 來解決真實世界中的品質改善挑戰,並讓您能隨時複習這些知識。

 

Minitab 18 提供英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葡萄牙文、簡體中文與西班牙文版本;知識庫文件也提供其他多種語言版本說明。

 

詳見 https://www.sfi-minitab.com.tw 獲得更多資訊,以及下載完整功能試用版 30 天。

 

關於 Minitab

 

Minitab 公司是全球品質改善統計軟體的領先供應商。90% 的財富 100 強公司 (Fortune 100 companies) 使用Minitab 軟體,其客戶涵蓋輝瑞、百事可樂、微軟、AmazonJ.P. MorganExxon MobilApple (和其供應鏈)、通用電器、UnitedHealth Group,及 Lockheed Martin。超過 4000 多所大專院校使用 Minitab 進行教學和研究。

 

Minitab 旗下產品還包含 Companion by Minitab®,用於執行與報告持續的改善專案。

 

Minitab 亦提供教育訓練、統計諮詢、客製化等服務。

 

Minitab 總部設在賓州州立大學,在鳳凰城、芝加哥、英國、法國、德國、香港和澳大利亞設有分部,並在世界各地擁有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