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推出全新 Minitab19 統計軟體

賓夕法尼亞州州立大學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智能數據分析軟體領導者、專業統計服務供應商Minitab, LLC今天宣佈推出Minitab® 19統計軟體,為企業高層、專業人士,教育工作者和學生群體帶來了一款性能更出色、速度更快且使用更方便的解決方案。Minitab正在透過這一最新版統計軟體來兌現自己的承諾——無論客戶有沒有統計分析的經驗,都能幫助他們更好、更快、更簡單地分析更大的數據集。

 

Minitab® 19統計軟體具備統計分析、視覺化,預測和改善分析等功能,可幫助客戶做出數據導向決策。Minitab統計軟體是全球學術界、卓越營運、品質改善、精益六標準差 (Lean Six Sigma)、製造、研發和行銷等不同領域的首選產品。無論是否具備統計知識,Minitab都能透過這款易於使用的軟體為各機構提供支援。該產品採用清晰直覺的使用者介面、支援「點擊而非編碼」的便利操作和Minitab的「分析小幫手 (Assistant)」功能,另外,該公司遍佈全球的專業統計人員網絡也將為客戶提供服務。

 

Minitab, LLC行政總裁Jeffrey T. Slovin表示:「近50年來,Minitab已幫助數千家機構改善了成本控制,並提升了品質、客戶滿意度和效率。Minitab® 19推出後,我們將用一個更好、更快、更簡單的解決方案來幫助使用者做出更好的數據導向決策。」

 

Slovin先生繼續說道:「Minitab致力於開發一流的工具並提供培訓,讓客戶以最輕鬆的方式找出趨勢、解決問題,從數據中發掘寶貴見解。Minitab® 19將樹立統計軟體的新標準,幫助客戶更便捷地分析更大的數據集並比較結果。」

 

集多種新功能於一體的Minitab® 19是一款更強大的統計工具

 

Minitab® 19統計軟體在過去版本的基礎上加入了新功能,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Minitab® 19使用者可以快速分析更大的數據集、比較結果並做出更好的數據導向決策。分析結果集中到一個視圖裡,使用者可以靈活地管理和組織各個項目,例如按工作表、字母順序或設置順序來對結果分組。

 

Minitab® 19統計軟體執行數據分析的速度也比以往更快。Minitab® 19同時支援32位元和64位元作業系統,增強演算法功能,文檔導入速度更快,並且可以更方便地透過巨集指令來自動進行常規分析,讓使用者更快獲得準確結果。

 

Minitab® 19統計軟體還採用了全新的清晰介面,讓軟體使用起來更加便利。由於遵循了常見的應用設計原則,支援「點擊而非編碼」的便利操作,並透過Minitab的「分析小幫手 (Assistant)」來引導使用者完成整個分析並解釋相關問題,因此,Minitab既適合熟練的資料科學家和分析師,也是初學者的理想之選。

 

對於那些剛剛學習統計分析,需要專業指導或幫助團隊新成員熟悉使用這款軟體的人,Minitab還提供線上e 課程 Quality Trainer,包括動畫課程、小測驗和動手實踐練習,可幫助他們輕鬆學習統計知識和Minitab的使用方法。
 
Minitab, LLC簡介

 

Minitab透過提供一套全面一流的數據分析、預測分析和流程改善工具,幫助公司和機構找出趨勢、解決問題和從數據中發掘寶貴見解。在整個分析過程中,該公司的一支高水準專家團隊為客戶提供服務與支援。

 

Minitab 還為各個機構,無論他們是否具備統計知識,提供易於使用的軟體,讓客戶享受「點擊而非編碼」的操作便利,此外還提供公開的教育訓練課程和企業內訓,以及由專業統計人員組成的全球支援網絡。

 

Minitab 19 中文型錄

 

免費試用30天

 

原文出處: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minitab-launches-new-minitab-19-statistical-software-300860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