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 2020 秋季線上發表會 - 數位轉型加速

Minitab 2020 秋季線上發表會 - 加速數位轉型

 

近50年來,Minitab改變了數據分析的執行方式。

 

現今對全球協作、即時訪問數據以及共享即時見解和結果的需求越來越大。而“數位轉型”的能力是複雜而具有挑戰性的。

 

2020年10月22日台灣時間早上10點30分,兩個小時的時間,讓我們一同見證Minitab如何進一步轉變現在收集、訪問、共享和分析數據的方式,再次領導市場。

 

發表會演講的專家有:

Jeffrey T. Slovin, President & CEO of Minitab
Jennifer Atlas, Global Market Development Manager
Mikhail Golovnya, Senior Advisory Data Scientist

 

無論您尚未開始或已經在現代化的道路上,專家們將推出新的解決方案來實現和加速您的數位轉型之旅。

 

發表會中,將帶您了解 Minitab 軟體的新功能和 Minitab 的新產品,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點我報名

 

注意事項:
(1) 線上發表會演講語言為英文
(2) 和以往線上研討會不同,此發表會將不被錄製
(3) 免費報名參加
(4)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5) 10/21 與 10/22 發表會內容相同,10/21 為台灣時間 22:30-00:30,10/22 為台灣時間10:30-12:30的場次,依您方便的時間選場次報名。
(6) 當天發表會中有任何問題,請於問題欄(Question Panel)打字提問,將會有專家線上即時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