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 為製造商推出新的 Real-Time SPC 解決方案

由 Minitab® 統計軟體和 Minitab Connect™ 所提供新的應用程式擁有即時資料收集、監控、預警和分析功能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立大學 (State College, PA) 2021年8月10日 – 數據分析、預測分析與流程改善的市場領導者 Minitab, LLC 宣佈推出由 Minitab® 提供支援的 Real-Time SPC。Minitab® 的 Real-Time SPC 透過一個方便且全面的解決方案使品質分析和改善變得容易,而即時監控和預警允許在品質發生變化時立即採取行動,進而節省時間和金錢。

 

只有 Minitab® 的 Real-Time SPC,利用近 50 年的品質監控和現代雲原生技術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透過即時的視覺化製程監控,可以將集中、混合的品質數據,透過即時的動態管制圖和儀錶板進行簡單、一目了然的監控。Minitab 經驗證的演算法和管制圖在動態儀錶板上清晰可見,並自動更新以最佳化報告和見解共享。因此,可立即檢測到品質問題——同時提供即時的製程回饋、預警和通知——避免浪費並加速改善行動。

 

Minitab® 提供的 Real-Time SPC,從操作員到主管、再到工程師和管理人員,能讓每個與製造過程相關的人員都能獲得支持。可以為個人或團隊分配存取權限,確保合適的人員可以在流程的每個步驟中根據所需收集資料、監控機器、辨別問題和審查效能。

 

無論您的製造環境是簡單或複雜、集中管理還是策略性設置,由 Minitab 的設定和部署所提供 Real-Time SPC 的創建都考慮到了簡單性。資料可以自動、半自動或手動輸入,以系統性地收集和追蹤整個製程中的所有相關資料,然後即時監控以確保品質指標。

 

Minitab 執行長 Jeffrey T. Slovin 表示:"Minitab® 的 Real-Time SPC 凸顯了我們對持續創新和提供 Solutions Analytics™ 的承諾,讓我們客戶能夠更快地做出更好的決策。透過提供我們經驗證、領先市場的即時分析,企業組織可以立即辨別數據導向的可行洞察力。這將使企業能夠比以往更快地降低風險、減少成本、提高生產力,同時把握機會,創造巨大的價值。"

 

 

關於Minitab

 

Minitab 透過提供首屈一指的全面資料分析和流程改進工具,幫助各公司和機構聚焦趨勢、解決問題並發掘具有價值的數據見解。結合無與倫比的易用性,Minitab 讓從資料中獲得深入見解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此外,經過專業培訓的資料分析專家組成的團隊,確保使用者能夠從分析中獲得最大收益,作出更好、更快、更準確的決策!

 

近五十年來 Minitab 以其專有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成本控制、提升品質、增加客戶滿意度並且提高效率。全球數以千計的企業組織使用 Minitab®統計軟體、Minitab Connect™、Salford Predictive Modeler®、Minitab Workspace™,Companion by Minitab® 和 Quality Trainer® 來發現流程中的缺陷並加以改進。Minitab Solutions Analytics™ 是 Minitab 專有的整合方法,提供軟體和服務,使組織能夠做出更好的決策,推動商業卓越發展。

 

欲了解更多有關Minitab資訊,請參閱 www.minit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