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Feature Engineering:7 種更好的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模型技巧

日期:電子書

特徵工程:7 種更好的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模型技巧

 

 

想瞭解特徵工程嗎?這是什麼?為什麼它如此重要呢?特徵工程的最佳實現技巧是什麼?

 

特徵工程 (Feature Engineering) 一直是資料分析領域的一個流行概念,因為它在支援成功的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瞭解特徵工程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組織內跨團隊和行業中應用它。Minitab 解決方案架構師 Marilyn Wheatley 重點介紹了您現在可以在 Minitab 統計軟體中開始使用的七種特徵工程技巧。在白皮書中 Marilyn 引導我們完成每種技巧的使用過程,並解釋如何在 Minitab 統計軟體中成功應用它們。

 

在 Minitab 我們幫助了製程專家、資料科學家和商業分析師等相關從業人員,利用製程知識找到數據導向的解決方案,解決他們最棘手的商業挑戰。下載 Minitab 的免費白皮書,瞭解更多關於特徵工程及如何在 Minitab 統計軟體中成功應用它的七項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