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教育軟體帶領 Stryker 品質工程師加速掌握統計資料

學習資源管理 標題 品質教育軟體帶領 Stryker 品質工程師加速掌握統計資料 列表簡述 製造業 (醫療設備) - Quality Trainer 應用內容

 

Stryker是一家醫療技術的領導廠商,供應創新的整形外科植入物以及醫療與外科設備給120多個國家的醫療機構 。Stryker將其成長歸因於創新、高品質的產品,由此簡化外科技術並提高醫院效率。

 

Stryker產品

 

Stryker將他們的成功,部分歸功於持續改善的公司文化。由於資料分析是其改善努力的關鍵,員工必須對統計紮實的理解。該公司相信使用Quality Trainer,可確保員工具有這方面的知識;此軟體是E化學習課程,教導品質統計學及如何使用Minitab統計軟體來分析資料。

 

該公司一位高級品質工程師Ed Kelley表示”Quality Trainer可以讓公司更容易確保工程師受過統計方法訓練,而這些方法對品質是很重要的。”

 

由於這些統計能力對於Stryker的成功有直接貢獻,該公司強制所有新進工程師進行統計訓練。外部訓練師每年會到訪幾次進行基本訓練。這些講習班很成功,但對於錯過這些培訓的新進工程師,下一期的講習班通常需要再等候幾個月。

 

Kelley為該公司安排這些訓練講習班,他希望可以在更直接的基礎上提供基本的統計訓練。他還希望Stryker的統計訓練能更易於管理,因為其中很多工作須以人工完成,使用簽到清單和額外管理確保有足夠參與者,讓外部訓練符合經濟效益。

 

當Kelley試用過Quality Trainer,他認為這對Stryker品質工程師是項優秀的訓練工具,該公司很快就將Quality Trainer增加到現有的Minitab使用範圍內。今日,Quality Trainer成為Stryker統計訓練的必修,且現在新進工程師不須等待團隊訓練,就可立即開始受訓。Kelley表示”我真的很感謝Quality Trainer協助我們可以積極部署訓練給我們的人員,他們可因此把工作做到最好。

 

 

Quality Trainer品質教育軟體

 

- 品質教育軟體協助Stryker的品質工程師磨練他們的統計能力-並保持敏感度。

 

 

Quality Trainer也使得協調訓練變得更加容易。Kelley經由登錄品質訓練管理師帳戶,便可監測到學員的成就。不需再以人工追蹤個別員工的進度。

 

Quality Trainer已成為一項不可或缺的工具,並協助Stryker品質工程師的統計能力更加精進。而在醫療設備產業中,良好生產技術與產品設計標準日益嚴苛,這更是一個關鍵點。

 

Kelley表示”Quality Trainer協助工程師更理解統計,並且協助Stryker確保我們始終符合或超越法規的要求。”

 

因為Quality Trainer透過網路使用,員工能夠於上線的任何時間,以自己的速度學習。線上課程也可以節省時間,讓Kelley和其他有經驗的品質工程師把必須複習基本統計概念的新員工轉介回到Quality Trainer。之後這些員工可以回到特定的後續問題,以最佳方法將概念應用到Stryker的流程。

 

Kelley表示”整體而言,品質教育軟體可以協助我們釐清問題,並且在更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下載PDF檔案

 

< 回上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