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準備和匯入EXCEL資料到Minitab基本操作指南

日期:電子書

開啟統計分析

 

 

 

您擁有的資料就像一把神秘的鑰匙,可幫助您作出更明智的決策、更快速地解決問題,更輕鬆地符合行業需求。


然而,要想用好這把鑰匙,釋放出資料的力量,您需要借助專業的工具。許多專業人士都有同感,Excel 已無法再提供您想要的分析工具,不能幫助您作出基於數據導向的更好決策。

 

Minitab Statistical Software 是一個已得到企業認可的分析解決方案,值得您一探究竟,不容錯過。全球許多要求極其嚴苛的企業和組織都將它用作基礎工具包,以進行驗證產品性能、品質和決策。

 

如果您的資料最初是在試算表中建立的,例如:使用 Excel 工作表或 CSV 檔。

 

現在,誠摯邀請您體驗 Minitab Statistical Software,簡單幾步,即可準備好並匯入資料。讓我們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