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b 新解決方案

Minitab 推出新的解決方案幫助組織加速數位轉型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立大學 (State College, PA) 2020年10月22日 – 數據分析、預測分析與流程改善的市場領導者Minitab, LLC宣佈發表多個新的解決方案,將幫助組織加速數位轉型。這些解決方案是在Minitab首次全球線上發表會中亮相,超過三千個機構參加了本次活動。

 

最新版Minitab統計軟體讓使用者得以運用雲端的力量隨時隨地做出更好、更快、更簡單的數據導向決策。借助新的雲端功能,可以從任何地方安全地存取市場上最強大的統計軟體,無論在家或是辦公室工作,都能以閃電般的速度分析數據並共享見解。與往常一樣,Minitab的最新版本包含全新與改善的功能,如新的進階版資料視覺化、可更好地協作與分享見解的報表產生器、以及關鍵的預測分析增強功能。

 

Minitab執行長Jeffrey T. Slovin表示:“憑藉我們最新的解決方案,Minitab將成為幫助我們的客戶在其整個組織中推動數位轉型的關鍵催化劑。藉由改變數據收集、分享、管理、分析的方式,Minitab使組織能夠透過數據驅動的決策來應對挑戰,並比以往更好、更快、更輕鬆地實現卓越的業務。”

 

 

關於Minitab

 

Minitab透過提供一套全面一流的數據分析和流程改善工具,幫助公司和機構找出趨勢、解決問題和從數據中發掘寶貴見解。Minitab的易於使用,從數據中獲取深入見解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此外,訓練有素的專家團隊確保使用者充分利用分析,從而做出更好、更快、更準確的決策。

 

近五十年來Minitab以其專有的解決方案,幫助組織推動成本控制、改善品質、增加客戶滿意度和提高效率。全球數以千計的企業組織使用Minitab®統計軟體、Minitab Connect™, Salford Predictive Modeler®, Minitab Workspace™, Companion by Minitab®, and Quality Trainer® 發現其流程中的缺陷並加以改善。Minitab Solutions Analytics™是Minitab專有的整合方法,提供軟體和服務,使組織能夠做出更好的決策,推動業務卓越發展。

 

欲了解更多有關Minitab資訊,請參閱 www.minitab.com

 

聯絡方式:

Joshua Zable

Chief Marketing and Strategic Planning Officer

Minitab LLC

jzable@minitab.com

814.238.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