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停止猜測並開始瞭解: 在製造環境中使用實驗設計 (DOE) 方法

日期:電子書

在製造環境中使用實驗設計 (DOE) 方法

 

 

對於在製造業工作的工程師來說,有些製程非常複雜,即使非常有經驗、稱職的工程師也不一定知道如何確定製造設備的最佳設置。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他們可能使用關於最佳設置應如何進行的一般想法來猜測,但這還不夠充分或不明智。製造工程師需要考慮到製造設備的特殊性,非常精確地指示正確的製程參數。

 

或者,他們可以猜測最佳設定、評估結果,然後透過一次調整一個因素的方式嘗試進一步改進設定。但這可能是一個漫長過程並仍可能找不到最佳設定。

 

即使製造環境具有適合目前條件的最佳設置,為了確保工廠保持領先地位,需要採用新技術 -- 引入未知情況和新問題。最終,工程師需要一個全面的模型,幫助他們非常準確地了解系統的運作,而他們顯然不能透過一次調整一個因子且沒有組織的方式進行實驗來實現這一點。

 

工程師需要一種工具,可以幫助他們在一個非常實用、具成本效益和彈性的方式構建模型,這樣他們就能確保每當需要製造新產品時,能夠快速辨別正確的製程設定。

 

申請下載此電子書,您將深入瞭解實驗設計 (DOE) 如何是理想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