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地圖

 

學習地圖協助您瞭解,在您的行業與商務應用中,最相關的統計技術與工具。

若不確定哪一種課程最適合您?請聯絡我們,討論您的具體培訓需求。

 

 

 

改善製造流程

 

 

我們為製造業提供最受歡迎的課程,此課程為有效分析與改進產品及製程奠定基礎。
學習利用圖形與統計工具,來評估結果符合目標與否、探索變數間的關係、藉由實際案例,學習如何減少不良品或缺陷。

 

企業內訓 公開課程

 

 

 

製程管制和能力

 

 

課程規劃著重於理解與應用 SPC。課程內容涵蓋:資料分析技巧以檢驗量測系統是否可靠、確認製程是否穩定,並量化製程能否滿足客戶的規格要求。

 

 

企業內訓 公開課程

 

 

 

實驗設計和製程最佳化

 

 

課程規劃著重於如何使用各種 DOE 技巧,有效地規劃與分析實驗設計。學習判斷影響重要品質特性的關鍵因素,並同時使產品結果與製程績效達到最佳化。

 

 

企業內訓 公開課程

 

 

 

產品可靠度

 

 

課程涵蓋使用圖形與統計可靠度工具來評估產品的使用壽命。學習資料分析技巧來規劃加速壽命試驗、找出影響產品失效的主因,及做出保固預測。

 

 

企業內訓 公開課程

 

 

建立您自己的學習規劃

 

您可以透過課程總覽,選擇入門至進階應用等課程,建立您自己的學習計劃。

藉由安排更多的時間,讓我們的培訓師了解您的需求,並演示課程如何適用於您的專案與資料,增加企業內訓的價值。

 

課程總覽